1 Day

只活一天

我最近磕的cp排行榜(一句话安利)

No.1最近最喜欢的应该是辫九(张云雷x杨九郎)德云社颜值担当、郭麒麟小舅舅张云雷x一线天郭麒麟小舅妈杨九郎,这对cp甜的没边儿。

No.2汉澈(尹净汉x崔胜澈)南韩蛊王腹黑天使x多血质队长,赤道cp但我站的是逆的,糖多粮多。

No.3悠昀(中本悠太x董思成)天蝎座山男人x天蝎座sm历代最清纯,有甜有虐,中日友好靠悠昀。

No.4黄豆(黄旼炫x金钟炫)国民PD黄诸葛x国民佛豆金洁儿,这对主要磕兄弟情,爱情靠脑洞,磕着更安心,最近异地恋糖少,入坑需谨慎。

No.5开度(金钟仁x都暻秀)没头脑x不高兴,这对我真是默默喜欢了很久,鹅王把所有温柔都给了金钟熊,希望他们能做一辈子的好朋友。

No.6猪尔(朴珍荣x王嘉尔)镇海醋王x清潭洞交际花,这对我单纯是因为你猪太好看,你嘎cp太多,我就挑了我喜欢的脸磕😂,还有你猪黑化特别带感,给大家很多yy的空间。

No.7九桉(吕畅九x闫桉)人妻话痨哭包矮子攻x外软内硬高冷受,万万对闫桉说不出的zqsg,人生亲故,蒸煮非常甜但粮非常少,入坑请三思。

以上是我近期磕的七对cp,汉澈我个人觉得有一点点可能发展出一点rio,其他六对站兄弟情,但不妨碍我们yy开车。他都不想睡他,还对他那么好,真是人间有真情,人间有真爱!

评论(2)

热度(5)